English

高职考试也告结束

2000-07-10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7月9日讯(记者 陈静)今天下午2时,在北京5.5万余考生结束最后一门考试时,参加高职班“3+X”单独考试的部分考生也进入了最后的专业课科目的考试。

在北京普通高校高职班单独招生最大的考场海淀走读大学,记者看到1644名考生,分别进行了烹饪、计算机操作、美容美发、绘画等专业科目的现场考试。从配调、到刀功、到爆炒,考生都要逐一地操练。现场担任烹饪技能考试的主考老师告诉记者:“考试成绩的评判除以色、香、味、形为标准外还要外加卫生标准。”

今年高职班考试的招生对象由中专、职高、技校的应届毕业生扩大为应届、往届高中、职高、中专、技校毕业生。但据记者了解,今年报考的往届生人数不多。海淀走读大学傅正泰校长认为,其中主要原因是由于往届生对此还不够了解,知道了解情况的不多,所以没有准备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